close

那是一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傷心的捷運站,妳的直言不諱讓我的眼淚潰堤。

當時的擲地有聲,如今卻是感謝。

 

某年的生日會上,妳做了在我的世界裡,最窩心的指控。

妳知道我曾經最想要什麼,也為我憤憤不平。

 

慢慢跑的時候掠過耳際的風聲,和穿插我們漫無邊際生活分享的夜間操場,

當十點燈光暗下的那一刻,我們慢慢走回投了20塊一起使用的置物櫃。

 

在知道我的喜訊後的巴士底和我悄悄回來時的新生南路巷弄,

拌著最真摯的一字一句喝下的飲料讓人難以忘懷。

 

還有,每一回的小南門線的依依不捨,偶爾的晨間新店線巧遇,跟現在時不時的跨海連線話家常。

 

很開心很開心,因為有妳,讓人更加相信時間跟空間帶不走的東西還有很多,

甚至,給我們更好的。

 

願友情源遠流長。

敬 那些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

 

生日快樂:)

吹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