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火     

隨著星期六花火的隕落 和 星期天日間的涼風,

夏天好像正慢慢遠離了。
今早出門也被迎面而來的秋意振奮了精神,
雖然後來陽光還是在我踏出車站時提醒我夏天他還有著不短的尾巴呢!
 
翻了翻日記,查詢了一下我定義的夏天從何時開始。
那一天還跟Yoyo聊著,
東京的七月天怎麼如此宜人,那個張牙舞爪的熱什麼時候才會原形畢露呢?
沒幾天她也開始中暑了。
 
所以本格的夏天輪廓是從7月3日之後才在我心中開始清楚了的。
掐指一算,距離感受到秋意也才近兩個月,
這兒的夏天怎麼如此之短。
 
於是本來打算星期天要去看看有什麼可愛的涼鞋的念頭,
就被昨天的涼風給吹走啦。
 
即使我也是恨不得能脫離悶溼熱的一員,對於夏天的短暫也不禁感到有些寂寞,
也許,這就是秋上心頭令人愁症狀的開始吧(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煙火 花火 夏天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