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是我跟豆腐一起慶祝的第二個生日,除了交往的第一年,其他我們都只能隔海相望。

提前在8月31日一起吃了巴西式碳烤,無限沙拉吧之外,還有會送上桌邊的熱騰騰碳烤供人選擇。

也可以看碳烤的菜單直接點,這樣晚點出爐時就會優先送到你的桌前。

其中做喜歡的有烤起司、烤法國鴨肉、烤肋邊里肌、烤香料雞、腿烤肋排(此時已快飽到喉嚨)。

巴西碳烤1       

捧著吃得飽飽的肚子兩個人在丸之內(東京車站周邊)的街頭閒逛,他指給我看他現在位於丸之內仲通上的辦公室。

我想像著他每天每天踏著這樣的路上班,再看著這樣的夜色步上歸途,有一種因能多了解他一些些而產生的喜悅。

東京車站  

睡前,他跳了一支舞給我看。亂無章法的那種。

我笑得連隔壁寢室的婆婆隔天都問我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了。

然後他羞澀地遞上我一直打算買的票夾,可以掛在脖子上,還能自由伸縮的那種。

橘顏色的皮革,跟我的機車Orange遙相呼應。

還有一對嚕嚕米(Mumin)的璧人玩偶,他笑著說這是為了我的衝動購買。

我當下馬上戳破他這個假愛妻,真愛玩偶成痴的面具XD

跟一張不免有些文法錯誤的中文卡片,還有一小節因逛街逛得發痠的小腿腳底按摩。

票夾    mumin  

星期天生日當天,我7點就被膀胱叫醒。

一如往常地燙了Akio的白襯衫,跟自己的衣物。吸了地,甚至挪開床清理那些許久未見天日的角落。

又興致一來地大肆整理了房間。

找到了2008年交往後的第一個生日時他為了提醒自己準備我生日驚喜的紙條XD

(7/20買紙。8/8製作些什麼。)

紙條  

前陣子公公買了新的衣櫃給我們,房間也利用今天重新配置了一番。

流了汗,鼻子也因灰塵而過敏地猛打噴嚏。

但整個人就是舒爽、愉悅啊~~~~~

有一種新學期新希望的感覺,果然是9月1日出生的人XD

 

晚餐是婆婆精心制作的美味家常料理,酪梨沙拉、碳烤茄子跟青椒鑲肉、青檸香料海鮮跟我愛的煮南瓜。

飯後還有公婆送的入秋衣物跟充當生日蛋糕的大芒果布丁!

生日晚餐  

 壽星1 壽星2       

我頭上頂著的是圈布丁的紙板XD

豆腐也跟人家湊熱鬧一起當壽星XDDDD

睡前有來自終於晉升「有網路」的智慧手機一族,用熱騰騰剛下載的LINE跟我打電話的爸爸,

還有一起用LINE話家常的媽媽跟弟弟。

以這樣的ending結束了29歲的第一天:)

 

謝謝所有朋友一路上的成長陪伴,不管你是否記得這個日子,你在我心中的份量都不會改變。

Love you all <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