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到晚餐後才突然想起一年前的8月12日是在台灣辦訂婚的日子,於是婆婆很可愛地拿出Bert當天幫我們拍的照片光碟來回味。

訂婚20120812    
這一年感覺特別長。


人從台北到東京,簽證從觀光簽變配偶簽,工作從主婦變回OL,天熱了又冷了,下了雪又出大太陽。

改變的東西很多,但很幸運的,沒有變的也很多。

我記得訂婚前一晚我失眠了,枕邊人卻因為一早的飛機跟事前準備的緊湊行程累得呼呼大睡,絲毫沒有緊張感,直到彩排時看到會場大量的桌椅才開始知道緊張(笑)我記得我就看著他的睡臉傻笑了幾乎一夜,原來不是只有瀕死前才會有跑馬燈,只要想要隨時都能跑一下。(隔天眼睛腫,隱形眼鏡還破掉狀況超多哈)

今天早上上班途中,想起他早晨賴床時呼叫及“指控”我都不理他的樣子,我的嘴角又再度失守,穿越澀谷擁擠街頭密密麻麻的上班族的面無表情中,有一個人怪~怪~滴~

能帶著這一抹傻笑?奸笑?會心一笑?開啓一天,我想這一年還是為我們保留了很多。

嘿,老公,起床後的女人可是很忙的,要張羅你的早餐,要梳洗排泄(XD),要變臉變裝,所以沒空理你的睡眼惺忪,拍謝捏。

忘記跟你說一聲「七夕快樂!」,晚上回家見:)

喔對了,雖然無法在你身邊,前世的情人也七夕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夕 訂婚 一週年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