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務實的本質,以及自以為的童心未泯,今年讓許多朋友傷了腦筋也傷了荷包。

收到了許多可愛又實用的禮物,真是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最佳詮釋(轉圈圈)

事實上,這些還真算是意外之財(?)呢,所以特別嗨森~

elva禮物  

打頭陣的是好友E,偷偷摸摸神神祕祕地從台灣寄來了生日禮物>///<

除了我最喜歡的卡片之外, 還有隨口提過一句想看的電影「龍鳳鬥」,

以及有愛心又實用的敢心茶(聽說是由喜憨兒包裝的呢)。

好適合秋意漸濃的家庭時光,喝口敢心茶,暖心又暖胃。

大感謝!

 

墨西哥料理  

星期六晚上跟東京女孩們到東京車站附近的TOKIA大樓吃墨西哥料理,好吃又便宜,還想再去!!!

可惜燈光美氣氛佳,食物的照片相當昏暗,有興趣的人就看看下面連結的照片吧^^

http://r.gnavi.co.jp/e533214/review/

 

感謝女孩們的禮物,真是讓人直呼「生日好好啊~~~~~」

馬卡龍  

首先是馬卡龍兒。

剛好最近跟朋友逛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看到花花綠綠的馬卡龍,正有點嘴饞,就自動送上門了:D

真有種跟宇宙下訂單,並且還頗迅速到貨的喜悅XD

 

胡椒鹽  

再來是可愛又實用的兔子胡椒鹽罐!

掐掐他們的耳朵,就可以為食物更添滋味~

背後還有磁鐵設計,可以吸附在冰箱上等,非常方便,迫不及待地想使用啦!

 

對杯  

緊接著是好特別的對杯。

請恕我沒把保護套移除,因為之後還要回歸原處有點累...(毆飛)

除了有可愛的臉之外,這組杯子的最大賣點就是,兩個杯子是可以「勾勾手」的!!!!!

實在是太恩愛了<3

但好害怕打破他們,或讓他們變成肢體殘障的就是了囧

 

繪本  

壓軸的是繪本--活了100萬次的貓。

我收到時,整個人是僵住的。

送的人只是覺得我應該會喜歡這個故事,也很適合我,但是這其實是豆腐跟我之間很重要的一本繪本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繪本。

大學也修了「童書與繪本」這樣的課,期末還自己做了一本繪本呢。

也許是豆腐知道我喜歡繪本吧,當年跟我告白時用的台詞就是偷自這本熱銷多年的人氣繪本。

當時他還自己翻譯成中文XD

後來又過了好幾年,求婚時的台詞也是從一而終(?)地用同一句台詞加上「永遠」>///<

奇怪的是,這麼一本重要的繪本,我竟然只在網路上查詢過,從來沒想過也買實體書回家?!

真是太不像我的作風了。

大概是冥冥之中知道有一天會收到份禮物吧(屁)

 

當晚睡前我就念了這本繪本給豆腐聽,他說好像回到孩提時代的睡前故事時間。

以後我們如果有了小豆腐或小栗子,也可以跟他們一起讀這本繪本了。

當然,還要跟他們分享爸媽當年的青春往事XD

 

死了一百萬次又重生一百萬次的虎斑貓,縱使他歷代的主人們總為了他的死而傷心落淚,但他從來沒哭過。

他厭倦於這樣永恆的人生。

 

直到他遇到了白貓。

他不管怎樣炫耀、膨脹自己,白貓卻依舊淡然寧靜。

他央求白貓讓自己陪伴在她身邊。

 

許多年過去了,他們有了許多可愛的小貓。

然後許多年又過去了,這些小貓們也長大了。

白貓老了,終於有一天一動也不動了。

活了一百萬次的虎斑貓抱著白貓哭得傷心欲絕,從來不曾落淚、不曾傷心的他,哭到整張臉都扭曲了。

隔天,活了一百萬次的虎斑貓跟白貓一樣,動也不動了。

 

這隻重生了一百萬次的虎斑貓,

終於第一次活了,也終於真真切切地第一次死了。

 

現在的你,活了第幾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