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七週年  
 
"嘿,今天是什麼日子?"在玄關給你一個上班前的吻後,我開口問道。

這應該是你最害怕聽到的一句話之一(笑)

你先是撇撇頭,然後眉心微皺問"今天?今天是幾月幾號?"

"今天是10月3號喔~"

你露出被大赦般地豁然開朗:"3號!是我們的紀念日!"

5月3號在一起的我們,總是會在每個月的3號計算著在一起幾個月了,
感謝對方,然後請對方未來也繼續多多指教。
 
婚前每個月還有手繪卡片,
婚後我就挑一些我喜歡的數字跟當時的心情來決定要否留下"有形的紀念"。
 
 
掐指一算,這個月是我們在一起第65個月了。
 
 
"你只答對一半,給你一天好好想想,回家再告訴你!"我露出邪惡的微笑。

我果然是你口中的紀念日mania,總是出些難題來考你。

"喔。"你早已習以為常,但仍讀得出你眼底的疑惑。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呢?

你還記得7年前新加坡大學的那些木桌椅嗎?那是我們的人生首次交會的時候。

在台灣日本各自展開的平行線在新加坡交會了,
只是當時的我們都還不知道眼前的這位外國人將會走進自己的生命。
 
兩條平行線竟然會被揉捻合一,
隨時歲月流逝一起陳舊,隨著有朝一日新生命的加入一同變得豐潤。
 
這條線不需要框金包銀,只願能細水長流,長長久久。
 
 

親愛的,相識7週年快樂!你猜到了嗎?: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