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10月20日,

我在羽田機場,穿著我的皮衣,懷著興奮期待忐忑不捨的心情來到這熟悉的城市。


2013年10月20日,

一樣在羽田,只是出現在國內線的航廈,依舊穿著那件皮衣,只是跨出機艙的不是一個人了。

一年過去了,除了要謝謝身邊支持我的人,我也要謝謝自己願意多方嚐試。


練習從左駕的paper driver變成可以跑短程的右駕駕駛;

學著騎在台灣一次都沒騎過的機車;

第一次燙衣服;

第一次跟老公也跟公婆一起生活;

跟著婆婆學做菜、整理家務;

在日本找到異國的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考多益跟辦婚禮XD


因為才第一年一切都還算新鮮有趣,我也過得頗習慣。

生活已上軌道,工作最近也開始忙碌起來,能隨意煮幾道能吃的料理裹腹,也能騎著機車啪啪走。


天涼了,也許今年我對於下雪的興奮會減低幾分,對於剷雪的工作會開始退避三舍

但我希望自己永遠不會忘記初衷、忘記感恩。

是為了什麼來到這裡,因為這個決定得了些什麼,卻也捨了些什麼。

我們無法永遠全部,但至少能珍惜自己擁有的,感謝自己沒有的。



「你說,我是為了什麼來日本啊?」

「為了來欺負我啊~」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筆記)

來日一週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週年
    全站熱搜

    阿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